祖马龙-红玫瑰

今日开始,不定期更新自己对香水的评鉴和感觉


     这是一种很纯,很正的玫瑰香。正到,当你闻到他的时候,你完全不会想到百花齐放这样的形容词藻。即使他是如此花团锦簇的一支香。

     和真正的玫瑰香味比起来,甜度更少,但是玫瑰特有的香味更浓郁。什么叫玫瑰特有的香味呢?就像咖啡的醇香,就像干红的深沉,纯粹的没有杂质。

     他的香味绽放的如此热烈,以至于轻轻的一抹,味道就持久不散经久不息,还未接近却就能闻到花的香气,但又不至于媚俗,热烈的欢迎过后,就时有时无的在你耳旁萦绕。

     似乎涂了他的女子,也涂上了深红的玫瑰色口红一样。可以不风尘,可以不媚,但一定是优雅精致的在那里,独立,坚强,似乎都是很适合他的形容词。

     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,至少两个。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还是"床前明月光"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,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Hot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